UNA 商學院榮獲 AACSB(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)認證
AACSB 為全球各商業管理學院提供之國際認證機構
此認證被視為商學院教育品質的最高指標
 
UNA 商學院院長 Dr.  Greg Carnes 說道:
「因為全體職員的努力,我們共同建立了一個具有 AACSB 認證品質的商學院,更重要的是我們力求不斷精進,並致力於成為南方商學教育的領導者」

 





取得 AACSB 的認可如同證明了大學的商學教育實力列於全球大學的TOP 5%
 
AACSB 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 (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簡稱 AACSB International ) 是國際間評鑑世界各大學商學實力最具公信力且歷史最悠久的單位。協會成立於1916年,會務核心任務乃針對全球管理學教育品質的推動與認證,當前已經成為國際權威的商學院與 MBA 認證,地位崇高,其院校學分與畢業證明可通行全球。
 
AACSB 會員校皆為世界頂尖大學商學院,歐美世界級大學都以取得此單位的認證為榮。如美國的耶魯大學、哈佛大學、紐約大學、西北大學、波士頓大學、加州州大、南加大、史丹佛大學、俄亥俄州立大學、杜蘭大學、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、芝加哥大學、哥倫比亞大學;英國的國立華威大學、倫敦商學院、澳洲墨爾本大學、雪梨大學以及昆士蘭大學等都在 AACSB 的會員名單之中。
 
目前全球僅761所大學擁有這樣的殊榮,台灣僅台大、政大、交大、成大、清華、中山等15所大學獲得認證。中國(含香港)則為數更少;目前僅有北京、上海交大、復旦、清華、中山、同濟、人民大學、中歐管理學院、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等20所審核通過。 AACSB 之申請認證流程的繁瑣與困難可見一斑。
 
要通過 AACSB 初認證並不容易,從申請到資格符合成為全世界認可的頂尖商學院的行列,需經過為期六年的嚴峻考驗,從師資的遴選、課程的規劃、學生的素質、教學服務以及國際支援等等的條件,更甚, AACSB 每隔五年就審查會員學院一次,只要有不符合規定者,舉凡課程品質下滑、師資水準不佳、學生資歷低落等都將被除名,唯有最頂尖的商學院,才能持續名列榜單。因此要保持品質通過複審認證的難度是相當之高。取得 AACSB 認證等於是搭起與全球優質大學溝通的橋樑。
 
取得 UNA EMBA 高階管理碩士學歷絕對是職場競爭的最佳利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