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A 商学院荣获 AACSB(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)认证
AACSB 为一针对全球各商业管理学院提供之国际认证机构
此认证被视为商学院教育品质的最高指标
 
UNA 商学院院长 Dr. Greg Carnes 说道:
「因为全体职员的努力,我们共同建立了一个具有 AACSB 认证品质的商学院,更重要的是我们力求不断精进,并致力于成为南方商学教育的领导者」
 

 

取得 AACSB 的认可如同证明了大学的商学教育实力列于全球大学的TOP 5%
 
AACSB 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 (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简称 AACSB International ) 是国际间评鉴世界各大学商学实力最具公信力且历史最悠久的单位。协会成立于1916年,会务核心任务乃针对全球管理学教育品质的推动与认证,当前已经成为国际权威的商学院与MBA认证,地位崇高,其院校学分与毕业证明可通行全球。
 
AACSB 会员校皆为世界顶尖大学商学院,欧美世界级大学都以取得此单位的认证为荣。如美国的耶鲁大学、哈佛大学、纽约大学、西北大学、波士顿大学、加州州大、南加大、史丹佛大学、俄亥俄州立大学、杜兰大学、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、芝加哥大学、哥伦比亚大学;英国的国立华威大学、伦敦商学院、澳洲墨尔本大学、雪梨大学以及昆士兰大学等都在AACSB 的会员名单之中。
 
目前全球仅761所大学拥有这样的殊荣,台湾仅台大、政大、交大、成大、清华、中山等15所大学获得认证。中国(含香港)则为数更少;目前仅有北京、上海交大、复旦、清华、中山、同济、人民大学、中欧管理学院、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等20所审核通过。 AACSB 之申请认证流程的繁琐与困难可见一斑。
 
要通过AACSB 初认证并不容易,从申请到资格符合成为全世界认可的顶尖商学院的行列,需经过为期六年的严峻考验,从师资的遴选、课程的规划、学生的素质、教学​​服务以及国际支援等等的条件,更甚, AACSB 每隔五年就审查会员学院一次,只要有不符合规定者,举凡课程品质下滑、师资水准不佳、学生资历低落等都将被除名,唯有最顶尖的商学院,才能持续名列榜单。因此要保持品质通过复审认证的难度是相当之高。取得 AACSB 认证等于是搭起与全球优质大学沟通的桥梁。
 
取得 UNA EMBA 高阶管理硕士学历绝对是职场竞争的最佳利器。